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22 ☀ 大年初一,新年快乐

凌儿给小伙伴们拜年啦,²⁰²³愿大家平安喜乐,兔年暴富大吉,身体健康,所愿皆所得,新年快乐🙆❤️!


昨晚是除夕夜,按中国的习俗大部分都是吃丰盛的年夜饭(团圆饭),然后贴对联门神和放烟花爆竹!大广东的习俗就是无鸡不成席,白切鸡就是主角了,一定的有!而老公的家长的湛江白切鸡也是比较出名,不差过清远鸡哦!

以前都是我跟老公负责贴对联和放鞭炮,爸妈他们负责做饭的!今年全部由老公一个人做啦,我负责监督哈哈!其实就负责贴好一楼和二楼,还有旧屋那边就可以了哈!(由于身体不太舒服没跟着去那边了)


他们家还有守岁的习俗,晚上睡觉是不能关灯的,而且我们还能收到压岁红包,这个对于身为红包妹我,兴奋不得了!洗澡出来,婆婆就给两个大大的红包,然后我们一起看春晚等十二点放鞭炮!

后来我们去顶楼看别人放大烟花,老公看我羡慕巴巴的,他拿了一些小烟花给我玩,有点小时候的感觉哈哈!太困太累了,我没等十二点就去睡觉了,还是身体重要,在梦中守岁了!


今天整天都是吃吃喝喝玩玩,要不就睡觉,抢红包和刷手机,陪他们喝茶聊天!天气十分的好,大大太阳☀,有二十几度,夏天的感觉,好惬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