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唯有火锅不可以辜负

小凌儿超级中意吃火锅,广州人叫打边炉,反正各种口味都爱😊,只要是火锅就可以啦!简直我觉得可以说是深入骨髓了,不是怕嘌呤和上火,更加怕肥胖的(我可以吃几个小时停不到下来那种)话,🤣我希望可以天天吃。

有人说火锅最没个性了,不像其他菜式。 但是我却认为最简单,不需要刀工,对火候也没有多少要求,重点是而且菜品还有很多可以选择;还有就是一般都是和朋友、亲人一起去吃火锅,是非常热闹的,一边吃一边聊天,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我觉得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把坏心情放在火锅里涮一涮,感觉生活一下子变得有滋有味了。 看到全部喜欢的食材在锅里咕噜咕噜翻腾着,人生就不会空虚。

能一起吃火锅的人,一定是一个世界的人。 最喜欢就是秋冬天吃,感觉特别暖身子暖胃,冬天就是应该和爱的人一起吃火锅。

爱吃火锅的人一般都性格比较直爽,比较爽快。 愿意结交朋友,性格外向,喜欢热闹,喜欢聚会。 喜欢大家在一起开心做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