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漂亮的月亮湾

上年除了疫情,还有这里爆炸,哪里火山爆发,洪水泛滥等天灾人祸。 听说近来疫情有反复严重了,好多小伙伴表示不敢出门旅游了,分分取消行程!

我也是好久没去旅游了,最近发小视频全部都是以前拍的,翻出来意淫一下。 截图一下小视频分享出来!

中国地大物博,丰富的资源,其实好多地方好漂亮,不一定出国的,身为中国人,我感到十分自豪的!

今天介绍的是喀纳斯湖的月亮湾,位于卧龙湾上游,是卧龙湾河曲的延伸部分。 同时会随溪流的变化,当地人称为溪流中一颗明珠,传说是嫦娥奔月时留下来的一对脚印。

月亮湾实际上是一个S型的水湾,其中一段很像是一道弯弯的月牙。 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魔力。

月亮湾是喀纳斯湖最著名的景点,令无数游人为之陶醉。 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胜地,从春季到秋季,从清晨到傍晚,在不同的气候作用和光线照耀下,一汪水月不停地改变着充满神秘魅力的颜容,随便一拍便是一幅油画。

好了,今日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o(≧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