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暖心❤火锅和茅根甘蔗水

入冬以为一直没在家打过火锅,加上这几天广州特别冷,最适合打火锅暖和暖和啦😊😍! 打开美团买菜看到刚好有火锅材料活动,赶紧下单采购。

👇下面就是我采购的东西,有活动真好,这么多东西才九十五块钱! 本来预约好10:30am上门的,送货的小哥分不清楚地址在哪,把我单退款给我,打电话问才知道,一直外卖我也是写这个地址的,问题不大的! 只好再下一单了,这次我把花园名字写出来,生怕再出意外,这时候快十一点半了。 所以后来我收到货的时候已经是12:30am了!

赶紧把东西好,就洗刷刷了和准备酱料。 感觉买的有点多了,拿了六成左右出来摆盘,其他当回事冰箱了哈哈😄! 事实证明,还是吃了只有一半。 邓先生还要去煮白米饭,吃的还没有我多!

各种丸子
萝卜和豆腐串
金针菇、两种蟹味菇、香菇
皇帝菜、油麦菜、西洋菜
不得不说这个鸭血好好吃,不水不老,煮了好滑!还有千层肚,好好吃,好意外!

当然最后还有我最喜欢的刷羊肉和牛肉片啦!

最后怕上火煮了一包茅根甘蔗马蹄来下火。 如果再有个红萝卜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