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未命名

最近听说疫情又严重了,特别香港的朋友们,让我有点担心和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国内有些地区也是反弹现象。心情的郁闷的时候,唯有美食带给我快乐。

最近又胖了,感觉快打回原型,虽然我不是好胖那种人,怎么吃不可能大胖子!上年辛辛苦苦减下来十斤,感觉又要涨回来了!减肥我为了健康为主,怕以后多问题而已,第二个真的可穿着各种衣服啊。

现在但凡贪吃嘴馋的人,都称自己为吃货,我应该属于自给自足型吃货和大胃型吃货!我活着是为了吃,我挣钱是为了吃的更好。

吃货,多指爱吃的人,这个词语属于中性词,目前最广泛也是大家最认可的解释是特指会吃、特别爱吃的人。语义色彩中性,正常环境下使用略带褒义(具体视语境而定)。多指喜欢吃各类美食的人,并对美食有一种独特的向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爱好者、美食客、美食家。

能吃是福,我比一般女生能吧,而且不运动,一个人吃自助餐从头到尾吃几个小时不停。感觉边吃边消化,一个人可以吃两三个人分量。大胃型吃货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似乎这样吃,荷包有点吃紧啊。我还不挑吃呢!吃货的世界总是简单开心的。有肉就行!

蔡澜说:“爱吃的人,享受食物的人,大多数是个性开朗的,他们不会给你增加什么麻烦,不管在金钱上还是在感情上,的确值得交往。”

用简单而营养的食物,治愈自己,温暖他人。

的确,爱吃的人,心态往往比较乐观,值得深交。但愿人长久,千里不长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