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22 ☀ 闲聊

今天觉得好累,第三天了,最近血库o型板紧张!虽然早上有点精神,跟病房大姐和阿姨们聊一下天就好累了!最有成就感的事,今天教了一些养生养胃知识给她们,都是我自己血的教训得来的!也聊了一些自己的情况,还有其他……

隔壁那个大姐特别欣赏我,还要加我微信,晚饭还帮我去买粥,又碰到好人了,感恩!对面床的东北阿姨都六十多岁啦,看起来挺年轻的,就是胃不好!当她看到我脱了口罩的时候,她一直看着我,说你长的挺俊的哈!我说哪有,吃药吃的变丑了哈!我又没化妆又没血,感觉整个人像漏了气的气球🎈,哎!

今天一天都是喝粥和吃包子,没胃口,也不敢吃太硬的!累了就睡觉,保存体力,感觉心跳的太快了!

群里的姐妹聊到,前几年买房的人真是亏死,房价高和利息高,现在的利率又降下来了!现在别人提前还主要是前几年利率太高了,好多人都提前想办法把贷款还了,银行都排长队!其实我也有看到新闻介绍类似姐妹们说的情况!

前几年我也考虑过提早还了,虽然我得利息不高,利率也三点几!不过还是不想给银行赚,而且每个月供觉得烦,弟弟说没事,那么低,慢慢供吧!我也当是租房子了,还好没还了给银行,不然也是麻烦了哈哈!谁知道有疫情,谁知道会像现在这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