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6 阴天 广州成了雾都?

今天又晚睡早起了,🌚五点多醒了睡不着,最后六点多的时候,我起来吃半个小片片,不知不觉地睡到九点多起来!看到腿开始有出血点了,刚好医生发信息问我最近怎样?听说血库有a和o型的血小板可以申请,感觉这两个挺充足的哈哈!但是我还是不想去医院抽那么多血,哎!

早上闺蜜出去广州市区的医院,带宝宝去做检查,发了两个照片给我,说都成雾都了!😂前几天还是大太阳,今天成这样啦,应该回南天吧!一冷一热搞死人呢!


昨晚已经收到去毛毛姐直播间团购的巨划算的,2盒港式鸡蛋仔和2盒奇亚籽黑麦面包!牌子是卡尔顿的,以前经常买,比较放心,30-90天保鲜型烘焙!我看了一下天猫店要活动价60多元,这里才39.9赶紧团哈哈,日期挺新鲜的,本月生产的!


老公表示面包好难吃,好粗糙,他懂毛线,就是粗粮,上面的奇亚籽是好东西!他居然说鸡蛋仔好好吃,问我拿多了一包去!😂面包口感虽然不好,又不甜,但是我就喜欢,相对来说健康啊!


晚上七点多老公发信息给我,不回家吃饭了,叫我点外卖吧!我看来看去,最后选择了康师傅番茄🍅牛腩面!不到二十几分钟收到了,感觉三十块钱💰有点小贵,用了五块钱抵扣卷!虽然包装挺好看的,有点不环保过度包装浪费,哎!


筷子的质量都不错的,三块钱包装费不贵,袋子用来装东西吧,二次利用哈哈!打开后只有四块肉肉🥩,倒了汤搅拌均匀,喝了一口,番茄味浓浓的,很好喝!发了图片给老公看,他问我好吃吗?我说康师傅牛肉面啊,你不是没吃过!我想起来好久没吃了,就点呗!他回复到,我也是好久没吃了!


喜欢那个面条的劲道哈哈,牛肉感觉没以前好吃,还好汤底补救了!没几根青菜🥬,这物价上涨厉害,在这个地段来说,他们家价位其实还好啦!😌吃的好饱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