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5 小雨☔ 元宵节~三人行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汤圆节快乐哈哈😄!今天没想到老公会买汤圆,还买了三种口味(芝麻、豆沙、草莓),以前我们出去庆祝🎉的!继续写昨天跟闺蜜的下半场,我们聊天聊到饭点了哈,最后决定一起吃晚饭继续嗨!

老公发信息问我回家吃饭吗?我发了一张我们合照过去哈,他看到心里不平衡了,求带他飞哈哈😄!其实以前我们几个闺蜜经常跟我老公聚餐,我反而不带他的话更加不适应!因为闺蜜们会问怎么不带老公出来,我反而想跟闺蜜单独约会!


后来我们又一起想到去正哥喝茶,真的心有灵犀哈哈!闺蜜还有50大元的抵扣券,我问她怎么有的,她说中午吃饭的时候抽到的,我去,这运气!来到目的地,人还是挺多,没我上次跟老公来的多人!坐下来的时候闺蜜点餐,我去跟老公发信息,最后他还是没带茶叶,我们叫了一个菊花茶!😌我顾着跟她聊天都忘了一起碰杯了!

点了一大盘白贝蒸水蛋、凤爪、三丝炒米粉,其实我们不太饿,吃了下午茶,只不过到了饭点怎么都要吃点东西吧哈哈!然后边吃又边聊天!🤣每次笑的肚子疼,又说了各自对未来的期盼,家庭的琐碎的事情!

最后闺蜜说去唱k,我去太晚了,下次吧,等我出院后!我又准备回去医院输血的,过几天的话!她还是觉得晚上唱k比较好,约多几个朋友!其实我们以前经常出来唱k,不过现在我估计也唱不了多久歌,去感受一下气氛算了!

最后她还拿出好多糖🍬给我,又有巧克力🍫,她怎么那么可爱☺!而且我觉得她们都挺照顾我,当我孩子一样宠我!我们还研究了一下怎么拍照构图,我其实拍照没她好,同样拍蛋糕,她的角度总是比较有意境和高级感!

我们离开正哥,走到汇创路看到一个清吧,觉得好舒服,坐下来歇歇!点了一份水果,以茶代酒干杯🍻了一下!哈哈……


后来我让老公自己回家,我们两个人边散步回家,不过她家比较远,要坐地铁,我两个路口就到了!


期待下次出院后的唱k约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