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27 晴天 碎片化的记录



昨晚做了好多梦,睡一下醒一下,每次醒来记得做了什么的梦!最后一个梦里,别人送了我一只猫咪!那种纯白色好可爱的,头顶有点儿花的,蠢萌蠢萌的!最后我把它解绑袋口,放了出来,示意它离开(放它自由),它几步一回头,我就挥挥手说走吧!快要醒来的时候还自言自语地说,它会不会成为流浪猫🐱!?


昨天侄女菲菲说在奶奶家见过这个画!图二,是的,我妈妈家好多这种年画和菩萨画像!


今天又觉得乏力的厉害,出血点增多了,打开手机跟医生拜早年后,问他这两天有没有床位!他叫我明天过去,也对,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上次住院担心能不能过年之前顺利输上,还有能不能熬到医生上班!


晚上听了一个主播说国学的东西,也听了一些音乐,后来给人抓去聊天,搞到十点半左右!今天接收信息太多了,有点消化不良!可能还是认知不到位吧,没完全听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