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年初二烧烤篇


在群里聊起烧烤来,小伙伴们表示,以前烧烤真的为了吃,现在烧烤是为了气氛!我一直觉得多人才有气氛哦,以前中秋节跟家人朋友们一起烧烤,又好吃又好玩,长大了跟邻居同学们,骑单车看风景和烧烤,多惬意的生活!


天气这么冷🥶,一家人围着炉火🔥多暖和,聊聊天天,喝喝茶有说有笑的,红红火火过新年啊!开始我跟我老公闹着吃正宗的生蚝,他买了生蚝和碳等在家亲手做给我吃!


这样玩了两三年后,婆婆觉得不错哈哈,今年她提早计划大搞一场烧烤给我们过节解闷!买了好多工具和煤炭和食材,还有自己家的鱼🐟和番薯!不得不说,生蚝真心好吃,番薯也是,太美味了!羊肉串我怕上火,闻起来也是不错的哦!


真心吃不下了,本来晚饭已经好饱,全场都是陪玩和负责烧给大家吃,我老公最积极那个啦哈,小孩子一样!好累又开心,烧了一个晚上给他们吃,自己觉得好饱!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日子也是红红火火,混的风山水起,发大财,最重要的是身体棒棒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