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18 ☀ 出院啦安心回家过年


昨晚顺利的输上血小板,跟预期对上了,心里踏实多了!婆婆好诧异看着我收拾东西,我说我要回家了!后来医生来看婆婆,我见她一个人住嘛,怕无聊,问医生可以给她调房间吗?有电视看都好啊,他说婆婆或者看不懂听不懂,我说有画面啊!


我走的时候,婆婆握住我的手一直跟我聊,我说我走啦,你注意身体哦,她居然来了一句健健康康过新年,差点飙泪!还是挥挥手告别了她!我在思考着要不要陪老公回去老家,家婆应该也很想念我了!


出来医院大堂,看的出布置的挺漂亮的,好几个地方不错,但是由于时间关系,赶着吃饭和买东西,随手拍了几张算啦!


在附近买了过年的用品,今天天气真好,大大的太阳好温暖!开始老公说买1.3m对联有点大,我觉得一米太小了,不够大气!选的我有点头大,决定好了一个不再看了哈哈!


最后还跟老板吹水起来,问他生意怎样?他说不好啊,又说做了十几年,价位都没涨!😌做生意的嘴都这样,我懂,笑笑了,选了一对门神和双面胶就回去了!


最后在家附近老店吃了一个牛腩面,百年老字号,今天不少顾客,一家大小出动来吃!我也算疫情放开后,第一次在外面吃饭!然后偷了我老公两个云吞,给他两块牛腩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