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17 阴天☁ 谁说了算?


本来阴霾的心情,觉得心有点堵塞,老想怼某人,随着听书看书慢慢恢复到内心平和,不知不觉睡着了!虽然跟婆婆还是靠猜来互相聊天,她毫不客气的已经坐在我床边跟我聊天!实在沟通不了,我手机打字告诉她!我觉得她跟我外婆一样聪明,外婆虽然八十几了,她脑子一直那么好使得!


老实讲,邓先生是一个想当有主见的人,甚至可以说有点固执,以前文章里提过了!他也只是犯了大家忽略问题,中国人不太听话,都是自作主张。就是四个字而已:我说了算!然后他还喜欢说一句口头禅:你管我啊?!哈,夫妻之间关系不好也是我说了算,你要听我的。所以,互相彼此听对方,不是一个人全说的算!


前几天看到天气预报说,这两天降温,今天果然只有最低温度6℃!我上个月买了一件羽绒服给他,就是为了在这么冷的天气用得上,他不舍得穿,洗好都收藏起来!我每天见到他,微信也叮嘱他,天气冷了,就拿出来穿,不然失去意义和价值了!但是他一直沉默😶不语,也不知道听进去还是没有!


中午给我送饭的时候,我醒了看到他穿了我新买的羽绒服,(*∩_∩*)表示好满意,今天还有点风大!修身款,他穿的好好看,我们好久没合照了,就拍了几张!最后我吃完午餐,要拉着他的大手出去散步,他不肯,说外面都是病毒🦠!我说没事,现在没人,带他去走廊通道溜达,顺便来个熊抱抱,逗他笑的眉开眼笑!


晚上微信留言说你今天也乖,肯穿我买的衣服,表现不错哦!心情心态改变了,一切好像变得顺利了,下午医生不知道有没有血!晚上通知有血小板了,安心回家过年了,感恩!而且抖音一直抽不到立春,今晚一下子就抽到了!哈哈😄!你一定要永远相信光!


今天护士小姐姐送的蓝色香囊,哈哈!晚餐这个猪手饭还是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