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16 多云 艾灸示范拍照和婆婆的投喂


昨天护士小姐姐问我,可不可以找我拍示范照片,后来弄湿了盒子,说今天再拍的说!这个艾灸免费做哈哈,他们找我拍照做示范,今天做这个艾灸温血的,烟熏那种不是针灸疗法!她们又很好说话,愿意给我用手机拍哈哈!我想记录下来,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艾灸可分为艾炷灸、艾条灸、温针灸和温灸器灸四种类型!第一次老公买就是艾条放金属的盒子里,放在我肚子里,有点热🥵,刚才下面盒子也是有小孔,护士长说别烫到可以了,觉得热拿开!还说这个治疗痛经最好了,我说从来不知道痛经是什么哈哈!


护士站今天在吃饭的时候也好忙碌,在布置着准备过年了啦!然后没人有空搭理我,去帮我拿外卖了!最后我先喝了中午剩下的瘦肉粥吧,一个星期后才麻烦我的晚餐,还是胖子医生给我拿的!哈哈😄


我是外卖了网红拇指10个生煎包,12个头小小的,还有一份荠菜水汤饺🥟,我觉得生煎包好好吃,饺子皮太厚了!水准差了好多!


晚上婆婆做完治疗回来了,又来自阿婆的投喂!我跟她说这个饼干好吃(用潮汕话),她看到我肯要,又追加给了几个糖和两包旺仔,还叫我吃,她自己吃手指饼干还给我两条,我饱死了,吃不下呢!准备睡觉婆婆又投喂我干果,啥觉得好吃的,都给我一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