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30 天晴☀ 忙碌的医护


昨晚不知道干嘛搞的,看到衣袖里好多血,我估计耳朵流血的,摸了一下真是的!按了铃,二十分钟护士才过来,好像我自己止血了,护士说耳朵里有个血结块!这次真的好多老人家来住院而且病重那种,个别还转icu(我隐约听到两个了),忙死医生护士了!我的主治医生两夜三天没休息了!


😂我现在一个人一个病房,刘医生做事好细心,怕我感染,还是不给我跟她们呆!下午跟我说让我不动呆这里,安全点!(我住临时病房,没床位关系),其他两个女现在搬到正常病房去了!


我语音跟听姐说病毒感冒的时候,那个死医生死活不给我吃药,只打维生素道理一样,要自己抗!刚好刘医生进来说今晚有输血,好尴尬的我哈哈!不知道他听到我说话没有,后来我问他有几包,他说不知道,只说今晚有!


我问他是不是现在人手不足啊,你今晚又加班的?他说没办法,五十几个病人,住的满满的!已经连续加班两个晚上,有天我发信息他没回我!听到护士一个晚上在忙,来的时候人好好的突然又说什么icu等等!只知道大部分人都羊了,有些护工在咳嗽了!


住临时病房,唯一不好护工护士来来去去拿东西,靠大马路比较吵!这里都有两台空气净化器,这点比较好的,现在护工在吃夜宵,那个香啊,馋死人啦!


告诉大家好消息,我今天出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