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28 天晴☀中抖音毒的老妈

先分享几张日落黄昏时的照片,突然在病房看到一片彩霞,看不到咸蛋黄!跑去走廊过渡的窗户(放大了五倍焦距拍摄),果然看到清清楚楚的咸蛋黄,太漂亮啦!回来病房的时候,突然有点儿晕😵感觉,赶紧躺平床上!

一大早老妈找我,还没有收到小黄姜,我查看了一下,昨天晚上十点多已经签收了!妈妈说她没收到,我叫她去菜鸟驿站看看!妈妈说关门了,我又打电话给快递,问他是不是送错了地方了!


然后他叫我发单号给他查一下,后来他发过来视频,原来放在我家门口!然后我又告诉妈妈,她找到了,也没告诉我,一直说快递和爸爸不好!再三确定后才放下心头大石,护士过来量血压都说我有点高了!后来最后拍视频告诉我,姜的质量好好!


自从妈妈学会玩抖音,整天发视频给我买这个那个,视频广告十块钱十斤三黄姜,平时菜市场一斤九块钱,妈妈舍不得!我说没有那么便宜,三斤都要18.9元,我有券,买三斤给你吧,大概八块几!其实要我绑定银行卡才有优惠,我买完后,解除绑定了!


上次买养生壶,这次腊肉和三黄姜,每次说没有那么便宜,夸张广告,当然可能比菜市场好点啦!也有些不好的,质量参差不齐,全凭运气了!买完三黄姜后,又给我发视频,我当看不到了哈哈!每次看视频号找到店家的,妈妈不会发抖音给我,直接整个视频微信发过来的!

今天我的口罩也到了,不勒耳朵好舒服,臭美拍了几张图,觉得真的比n95舒服漂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