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24 天晴☀ 大家平平安安


时间过的真是快,不知不觉中就平安夜啦!我开房门偷看到,老公早上出去买菜回家坐着客厅摆弄着东西,手里拿着纸片好像圣诞节的东西,猜到他给我弄苹安果了(我猜一定是卖水果的大姐送他啦)!弄好后放在我的桌面上摆放好哈🥰,看到心情大好!


今天还有另外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头像显示74级别了,太好了,期盼了太久啦哈!之前停了一段时间,断断续续没更新,其实一直以来hive写大部分东西,都是记录自己真实点点滴滴!


可能大家都觉得级别有什么用呢,不看重这些,我有点像打怪兽那种感觉吧,又升级了,难度越来越大!提示自己继续加油,不断地修正自己,努力前进吧!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突然心跳加速和全身乏力厉害,问医生可以去住院吗?医生回复可以住院,但是没单间了,都是羊,哎!而且现在住院之前不用查核酸了,住进去才做抗原和核酸!


有个战友羊🐑了后,血和板都掉了,没血输上,好紧张血库!不知道我们这边血库怎样,明天是我跟老公结婚十三周年,我想过了圣诞节才去住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