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22 天晴☀ 冬至快乐


起来看手机才知道今天过冬,广东人过冬大过年的,我们传统是要吃白切鸡哈!突然好想吃饺子🥟和汤圆,我一直怀疑自己不是南方人,总想吃面食类,当然我也馋肉肉!再寒冷的冬天也要活得热气腾腾,加油💪!


虽然每天准时起床,但是还是头沉沉的,不知道什么回事!今年好像从八月份开始,反反复复断不了根一样,总有个小尾巴似的!我觉得邓先生有点反复,咳嗽比之前还严重了的样子!


姐妹群的人看来都提心吊胆的,吓的不轻,没得羊🐑已经快神经病了!艾特我出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报平安说目前还好!


她们居然说有干饭病毒株,就是觉得好饿,吃不饱一样哈哈,我前几天不是说自己嘴馋吗?其实真的特别容易觉得肚子饿,消耗大吧,身体提醒需要补充能量了!


上年就是这个时候发现病情加重,转了其他病,今天脑子里一幕幕上年在医院又冻又害怕的片段闪过,我知道我抑郁焦虑又发作了!控制不到脑子🧠乱想东西了,只好群里吹下水,看久了眼睛有点酸酸疼!


无论怎么都好啦,还是多想想积极正面的东西,少看少说负面,加油,每天进步一点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