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团个口罩😷好过年


没有疫情的时候只要我一出门戴口罩,现在全世界都戴口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虽然家里还有两三盒口罩,最近线上线下猛涨价或者没货!


n95戴的我出血和难受,刚刚好看到北京团长有日本出口的口罩,赶紧团两盒过年再算!brodio这个牌子口罩看详情页说不勒耳朵👂实在太好了!而且平均下来一个一块左右人民币!


下单半个小时不到,就有一千八人跟团了哈,手快有手慢没,商家承诺精准库存,72小时左右发货抢完无,没得补说!


现在大家陆陆续续羊🐑了,好怕自己阳,又怕家里人复阳,看到他们说的真不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吧!出口的日本东西应该不差,标准高,买两盒看看罗,也不敢团太多!


看照片戴着的效果不错,颜值比n95要好看嘻嘻(*∩_∩*)!纯白色的,我个人认为无论衣服还是口罩,没染色最安全最卫生的,对身体没太多副作用!


平时我中意穿白色或者浅色的衣服,自己家以前也做服装行业的辅料,或多或少懂得点!


图片来源:商家提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