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过敏了


今晚本来以为不熬夜早点睡觉😴,每次输血当晚熬夜(以前贴写过很晚来血),而且输完血,第二天回家都内热没休息好,要不一直有事不知道为啥,不是这个就是那个事处理!晚上十点多开始呼吸困难,心跳加速❤!心跳恢复正常后,开始皮肤有点痒,没理会太多,十一点后全身三分之一皮肤过敏了!


就像我平时输血血小板后没打抗过敏的情况一样,好奇怪!后背,四肢都有,腰附近。。。


微信了两个负责我的医生都说输血后很少这么久出现这种情况,不过还是要按过敏处理,叫我吃抗过敏的药!我家里没有,我找了药膏来涂,好像好多蚂蚁🐜咬我!我很少过敏,除了输板!突然十一点开始痒,睡不着,涂了药膏,现在慢慢不痒了,还是有点痒!还好家里备有各种药膏,我涂了两种!


现在手臂好像慢慢恢复了,颜色浅了点,证明药膏有效果,安眠药的作用好像发作了,好困😪!情况跟我输血没打地米情况一样的!这几次输板的时候,虽然护士给我推了抗过敏的药,还是有几处过敏,有几个泡泡起来,好痒!但是面积不大,现在太厉害了!


不知道什么回事,有点害怕!输血小板太多,容易出现过敏和抗体,好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