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10 太阳☀ 冷冷清清的书店


昨天终于憋不住了,我要出门逛街去,换了套淑女气质风格的衣服(黑色竖条毛衣+灰色鱼尾百褶裙)。画了一个淡妆,画好眉毛和涂好口红,打了一个新的眼影(粉丝送的),从来没用过,觉得好适合我哦!看到画好妆的自己心情美哒哒🌹🌹❤️!出门不忘带上耳机和n95口罩😷,好好保护自己!


朋友说我带着口罩😷的样子有点像于文文,我觉得他眼花花了!我觉得去逛书店,比起逛街看衣服,我更加中意精神粮食!当然美食是我第一选择,这次做肚子不饿,而且从今年五月份后没来过新华书店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情意结?就算好多新开的书店,我还是选择新华书店!


这次来明显冷清好多,一踏进店大门,就可以嗅到书店内饮品区飘逸的浓浓咖啡香,这次只有书香的味道!因为座位空无一人,还记得上上次,偶遇帅哥闯入我的零头点头微笑😊!就连平时热闹的儿童区,想找个空位都没有,现在也就一两个人坐哪里!


只见几个小朋友在父母陪伴下,选购了一些文具用品和书籍,人不要太少了,搞的我不好意思拍照,店员太闲了,老盯着我看!我惊喜发现了一套卡通公仔全家福,就是没了老大那只鸭子🦆!


其实这次书店多了很多新书啦,我也想找个位置做下来阅读一下,又舍不得花钱💰买饮料,又不是小孩子不敢坐儿童区,噗哈哈哈,自己真抠门,可能大家都是这样想吧,加上疫情也害怕😨的!带着n95呼吸困难又热🥵,还是出去走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