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9 太阳☀ 番茄🍅听书


看到大伟哥推荐番茄🍅听书,可以三小时免费的(我之前用最多一个小时免费),实在太好了!最近眼睛不适,看书费劲,而且晚上听书也有助于睡眠!这里还有听书赚钱奖励可以提现,不错啊,可以听歌听故事和书评等,还有跟抖音直播链接,关注的主播在这个软件有一排提示在线观看!


我听了两首歌后,选择了两本感兴趣的书听听!其中一本是《易经》,背景音乐让人很舒服的调调,女声清晰普通话标准,如果能有字幕更加好了!通俗易懂,很多案例,让我心境平静!


其中听到一节说到品格让人有信心,品格的力量比知识能力更加正确,没有灵魂的头脑、没有德行的知识、没有人善的聪明,只能起到坏作用的力量,插到一些国外的经典案例!后面还提到各种美德可以除去心中的杂草(贪念和烦恼等),确实是这样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