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回忆杀之玩具


前几天朱古力哥哥去逛街的时候给我分享一组照片,又是一期的回忆杀啊!他说他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特别爱玩拼装模型类的玩具,平时逛街的时候经过玩具店忍不住去看看,哈哈,突然发现他也挺可爱☺的,跟老大一样有孩子的一面!


开头他是打趣的问我,一堆玩具猫狗(毛公仔)里那只像他,我用红色的圈了倒数第二个哈哈😄!他问真的那么像吗?我发了一个绝对肯定的表情过去!


突然我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问他Qposket系列那些是什么来的?具体是怎样的玩具,他告诉我就是pvc那种材质的玩具!一下子懂了,后来我跟他说起我小时候其实也挺多玩具,但是我不爱玩毛公仔和芭比娃娃之类的!重点从小跟弟弟一起玩,一起长大,基本上男孩子玩什么类型的东西,我就玩什么,女孩子的我都不爱玩!


看着这些玩具想起大家觉得我可爱,到成年以后给我买毛玩具,特别追我的男孩子,其实他们不知道我内心是假小子,我跟他们玩东西一样,什么高达啊,四驱车啊,飞机大炮模型,嘻嘻嘻,猜不到吧?


好啦,今天介绍到这里,谢谢阅读和支持,爱你么么哒~(^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