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1.12 晴天☀老板偷工减料,你这样容易失去我的!

今晚蜂巢聊天群里的姐妹们说起减肥的话题,我不厚道的把晚餐发了出来哈哈(我太坏了)!其实在减肥和养生的这两方面,我有发言权,为了减肥和保持健康同时进行!我对自己可狠心了,该戒口统统不吃,一口没吃过坚持好几年!不过今年才解锁部分,为了增肥和满足嘴馋(不知道手术后多久能吃)!

老公又不回家给我做饭,叫我吃外卖,好吧!最后决定吃那家烧味店,上次住院的时候订外卖,早早就卖光了豉油鸡,看评论写最好吃是这个,最后老板打电话给我换了咸鸡!下单了三拼的,脆皮烧肉肉+豉油鸡+瘦叉烧各一份!这次用了抵扣券比上次便宜几块钱,跟上次一模一样的!

到手后发现肉肉比上次少了一半,才半盒,因为搞活动的关系吗?用了美团抵扣卷?打开发现没了叉烧,一半烧肉一半是鸡,脑袋充满了问号?打开美团外卖问老板什么回事,(如图上)原来今天没瘦叉了,只有肥叉,我认真的看了一下,果然是啊!

老板啊,但是分量少了一半呢,你这样做知道很容易失去我的吗?是上次买剩下太多咸鸡关系吗?这个肥叉没上次瘦叉好吃,烧肉也软了,不过油鸡还是不错的,下次只点鼓油鸡好了!我都是算一名吃货加点评的吃客,曾经好几个评论过好万浏览,😂写的长长的小作文点评每个菜品!难吃通常我不为难卖家,不写点评就是了,好吃一定五星好评推荐加精美图片!

**最后谢谢大家长期点赞和支持❤感恩,最近一年身体不太好,少留言互动了,情绪波动大,尽量保持开朗心态面对一切!**

---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https://liketu.com/@evahe/5e9ded-2022-11-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