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1.11 晴天☀ 闲聊


昨天不是出去玩了吗?还发了抖音和病友群,结果大家统一的回复都叫我小心点,疫情严重等等!然后我说我这个区还好啦,没事啦!本来今天又想出门嘚瑟走走的,结果看到家附近不远实施临时管控的通知!不过话说昨天路上的行人比平时少了很多,冷冷清清的!


我白天跟朋友说起来这事,他们叫我老老实实呆着,感觉国内好多地方差不多啦,比上年严重多了!好吧,就在家里呆在吧,不想刷视频!找朋友从早上聊到晚上, 没睡觉,痴线啦,好累!有些人说已经给关了一周在家了,还不如在医院,看到我还能出去吃东西,表示好羡慕,估计关傻了再这样下去!


这季节其实挺适合睡觉的,本来好想睡觉😴,结果这里聊一下,哪里聊一下,好久没这样一整天都闲聊了!我在想要没有大风大浪。我现在这种生活持续到死应该都是可以的(问题我还要做手术呢)!


问题怕是现实不允许我这样子开心快乐每一天,平平安安就是快乐!不吃药不打针真的太快乐了。是这样,想了想,除了去医院花钱和买好吃的,我其他地方没啥好花钱!要是这辈子身体健健康康的,一直到老我自个是不用啥压力!


现在身体是个虚的不要不要的,出去玩都玩不得,容易累,走不动啦,唉。这辈子就是个撇撇身体。也不合适过度压力,怎么开心怎么过,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