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0.26天气晴 精力不足





昨天上午就出院了,输了两袋血小板,连续两天没睡好,因为板太晚过来了!每次出院以为回家后好好补一觉,但是每次好多事情等着我处理,感觉特别疲倦,精气神不足!虽然这样,明显输完板,人是精神点儿!

昨晚又十二点半睡觉,今天七点多起来,感觉好累啊,今天不想出门办事了哈,能不能明天去?反正银行好近我家啊,偷懒睡大觉!这两天心情平复了许多,没有好难受想哭的样子啦!

昨晚拉着别人啰嗦吧唧吧唧说了半天,可能发泄出来好多,就是人太累,还是保存好精气神!少点说话,多休息!但是太多东西要自己来处理决定,不知道怎办,所以这两个月特别烦躁!老公经常说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手术费是够了,后期的费用呢?生活费呢?还有一堆事项!

想想头好大,不说了,不眠好,还是多休息多吃东西补补身体吧,住院抽血太多,掉了一克多血了!可能心情和休息影响挺大吧!该吃吃该喝喝把心态放平吧,事情一件一件处理,我就是操心的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