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谢谢大家热心

好久没上来了,以为发文报道一下平安,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没想到看到大家帮我弄了一个捐款活动,我们素未谋面,谢谢大家信任我,鼓励我,我觉得是一种温暖的力量!目前为止未动用过大家捐款,还在等配型!

最近有点焦虑,本来有点忧郁症的我,最近太难受不舒服,担心😟自己身体撑不住,从小体质差,上来看看大家留言,心里暖暖的,又好多了,面对逆境中,鼓励和支持好重要,生命影响生命,当你绝望的时候,有人给你送来了勇气!

我觉得我还是得去看看心理医生,毕竟几年前没重视过,最近刺激到,加上病情加重影响心情!

今天身体精神点,没疼痛感上来看看大家!一直相信人间有情,大多数人善良的,原来没错的,我的信念!以前怀疑过,这次无论这里还是现实世界,线下线上好多人等着我好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