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好消息&坏消息


各位小伙伴们,我今天出院回家了。好消息就是约到大医院的床位,准备做全身检查,之前报告还是有些地方不清楚,医生说做完检查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坏消息就是我跟弟弟配型不成功,一个点都配不上,让我十分惊讶!

由于之前真的好不舒服,进去输血和调理!由于医院网络太烂了,上网好困难,不过我也没什么精神,在医院更加忙,一天到晚这个治疗那个治疗的!

老大告诉我大家刷爆了我链接了,微信也好多人留言给我,我相信平台也是,这里不一一回复了!万分多谢大家,多谢你支持和鼓励!

之前从迷茫到恐惧、害怕,逃避现实,看到大家留言后,有股力量注入了我体里一样,我觉得好温暖!突然发现原来那么多人爱我和关心我,我不孤单!妈妈说保持心境开朗和多休息,这样才不会辜负那些帮助过你的人!

心情慢慢平和起来,感觉被爱包围,虽然有时候还是焦虑担心不够钱做手术,后期费用怎办?但是唯有见步行步啦,活着一天就要努力让自己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