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人间有情

感恩遇见每个人帮助过我的人

其实知道转了mds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说真的连我自己接受不到这个现实!告诉了老邓和几个朋友,他们也无法接受到!

本来早应该搞凑款了,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好担心吓到家人和朋友!在发出去那天晚上,我都失眠了,没想到这么快弄好了!

接下来就是好多朋友和同学微信问候我,我没想到大家反应这样积极,还有他们对我的关爱!本来心情低落的我,突然觉得给好多爱包围着,有了力气和勇气!

虽然目前离我凑集金额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没那么害怕了,因为我并不孤单,有你们支持!

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的,体力不支了,昨晚想到的,今天起床又忘了,整天想睡觉😴!

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