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新睡衣2021.12.22晴


今天大太阳☀,天气好好,适合出去郊游,看到大家都说天气不错,如果一直好天气,我不会感冒😷发烧了!


昨晚下雨☔真的好冷🥶,没办法,最后把我新的睡着拿出来了,好厚实好暖和,就是裤子有点小!


我觉得我还是穿白色比粉色好看,大家觉得呢?这套衣服是弟妹送我的呢,质量真心不错!


这两天虽然发低烧,但是胃口不错,能吃能睡,身体才恢复快!就是睡眠质量还是有待提高!好怕🤒发烧,吃药才退烧了一点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