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再次调整方子


昨晚快睡觉才拿中药过来给我,看了一下方子,全部换了,这次真正针对喉咙的了!


之前那敷虽然吃了两三天有点上火🔥,这次配方都是去燥湿化痰(法半夏和茯苓),连翘是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紫苏知道针对我适用于食滞引起的伤风发热(每天晚上睡觉内热告诉老头)!以前医生也喜欢在我中药里加这味,我一直胃不是太好!


早上起来试了一下,还外加一包提高免疫力的虫草菌粉,混合一起喝,味道不难喝,也不太浓,最后还有回甘的甜味!感觉好舒服,胃没有特别刺激,喉咙也舒服!


医生说我的炎症反复是免疫力太低,慢慢帮调理身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