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老头子教授终于来看我了


凭借我多年临床经验和对中药的了解,大部分会熬汤的女孩子对中药材颇有认识!管窗医生给我开的药方我是看的懂得!


我叫他帮忙中药调理一下嗓子发炎的问题还有感冒,我的胃好的七七八八!他说好,在老头子的归脾汤基础上调整。


但是我第二天看到清单的方子,根本没有加药,就是归脾汤而已!我也装不知道,只好等老教授过来,昨天他来的时候,说的一半老是有电话烦死了。交待加花生衣和连翘,我去花生衣我吃上火!


没想到今天有来看我,看了舌头👅知道我上火,虚火和湿气重,我心想算你还有点料到,叫他们加生地凉血,还加了其他。告诉他我手心脚心发热,而且有点上火了!


他还跟我说我情况复杂,不好搞!我说那就慢慢来呗,他笑呵呵的地说你反过来安慰我们,我说事实上我情况这样,我自己知道的!我重复交待处理一下喉咙的炎症,除了那个每天雾化,药还是得用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