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开箱徐香猕猴桃

大前天到了,放了两天迫不及待想试试,其实还未完全熟透!心还是有点生,甜度没红心♥甜,不知道完全熟透怎样!最后到喉咙的时候感觉略带点酸味!


水分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我买的少才12只,平均下来二块钱一个,大概80-100g一个,不知道划算不算,团购价应该可以的!平时吃黄色和红心比较多,最近老生病不好。

想着吃点水果多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吧,不想吃药,还是食物里补充比较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给骗,反正团长说是徐香我才买,绿色以前吃觉得好酸,这个不酸,甜度跟国产黄心差不多啦!

晚双十一早早睡觉了,不舒服,还由于太穷了没消费能力,加上1号提早双十一了,也没啥好买的!能买点吃已经不错了,山穷水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