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太难了


首先在这里感谢🙏一直给我点赞的和一直陪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等以后我存多电再回馈大家把,现在点赞力度不大哈!如果一年多没有写作,我不知道怎么度过的!


昨天广州刮大风了,北方的冷空气到了,原本好了一点儿的喉咙又加重了,没完没了!


感觉吃药好不了,只是让自己舒服点儿,没那么难受!睡觉的时候太虚弱了,一身汗😓出来!

昨天老大说我放大饼太心急了,今天又涨了,我也不想啊,急着套现可以交各种费用!好不容易涨上去,万一给套怎办!


老邓比之前情况好点了,没整天唉声叹气,我又不敢说他,万一看不开(可能我看新闻多了,好多破产后压力大~)。


家里大半年开支差不多靠我来维持,虽然我平时有存钱(借了一半给他),但是今年我生病不少,花的也多!每到月头各种缴费,压力山大,只能套现币币出来解决吧!老邓的话,活着就好了!我也觉得钱可以再赚,先保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