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最大兴趣就是存钱


网上有个段子是这样的:早知道生活是这样,我在幼儿园就开始存钱了!

我对物欲不是特别强那种人,好多东西舒适够用就好,更多爱好就是存钱理财,有居安思危的思想!

存钱应该也算是一种理财投资吧!我有这个概念的大概是小时候父母的教育和小学课本里看到的,萌生了这个念头。几岁开始无论是平时零花钱还是过年的红包,尽最大的可能存下一部分,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虽然是最笨的理财方法,但是也是最靠谱的!

记得小时候存了好多硬币,家里好多陶瓷钱罐子,一直保留到现在。到后来大人们给五块、十块、二十、五十,甚至一百块以上,我开始开户慢慢存起来了哈哈!除非必须要花钱的地方,不需要的话全部存起来做定期储蓄!😏那时候还有一个梦想有天做万元户,当然后来做到啦,但是钱贬值的快!


读大学的时候也存了一笔,通过各种途径赚到也好,父母和大人给点也好,全部存起来了。珍惜和利用每一分钱,我觉得这个好习惯让我以后没成为大手大脚的人!更加好运用手上的资金,当我出现困难的时候,就是成为我的求命稻草,不用伸手问别人借钱💰!

读书出来后慢慢开始研究各种理财手段,适当地玩了一下,也吃过亏,分散化投资,总体来说还是赚的!

现在有多少人还在坚持存钱?重视每一块钱的得到与付出,就算是意外之财,我觉得应该好好地做规划和运用。

现在来到币圈玩,我也在团币,一半在花,一大半存起来。多年习惯了,觉得每分钱用到刀刃上,珍惜来之不易的钱财!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帮助其他人,虽然我目前自己也好困难!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谢谢各位大佬的支持和朋友点赞阅读!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