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反复的炎症

最近几天白天装死睡觉不露面,反复低烧,(其实真的一点力气没有),我太难了!胃炎好的七七八八,到了我季节性的咽喉炎发作!看到大家都有家人感冒发烧病毒性流行吧!


这几天我什么家务基本没怎么碰,一天三餐就老邓负责了!嗓子还是越来越严重啊,朋友叫我还是去医院看看吧,不然血小板低又出血了!


今天七点爬起来叫醒老邓带我去医院,就在医院早餐店喝了一个猪肝瘦肉粥,他叫了炒粉后赶紧去看医生了!医生建议我做雾化,但是最后也没做,开了三天的药给我回家看看效果!🙃😂我继续睡觉了,希望能度过这个难关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