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免费洗牙


要好好保护每颗牙齿,是一生一世的!😊不然以后吃麻麻都不香了!

预约洗牙了,可以网上预约的太好了!已经快三年没洗牙了,最近刷牙老出血,输了血小板趁着板高风险低,赶紧把牙齿弄好来!但是小姐姐说最快时间是后天(11月3日),明天约满了!


这个店是我2019年四五月时候在家附近发现的,连锁专科牙科还能用医保,重点离家里近。服务态度好好,医生也专业,护士小姐姐也热情,因为新开的,装修的蛮不错的!


我办理了一个家庭卡,可以免费洗牙四次,还有其他好多优惠!前年带了老邓过来免费洗了一次,牙医说老邓没有蛀牙牙齿都挺好的!我就补了好几个牙齿和洗牙,由于血小板低,他们只给我洗了表面还上了止血药,真心的不错!


后来接下来两年由于疫情没敢来洗牙了,一直忍着呢,老邓洗了三次后,没出过血了,而且也不怎么长结石了!以前刷牙一直哗哗哗出血,是我每年硬来着他来的!


由于快三年了,我也怕免费的过期,咨询了,说还可以用的,不过也快过期了哈,小姐姐提示我赶紧来!预约好今天十点,还是有点担心,最近感冒发烧了,免疫力好低,白细胞也低,其实我也有点怕感染,不管那么多了!再不洗牙龈萎缩严重,以后麻烦大了!

八点四十分我就出门了,不到十几分钟到了,来到门口有个人坐着哪里给我量体温和要求扫码,填了一下资料,拿了排队号码上二楼等待洗牙了!在等医生的时候,小姐姐还给我倒了茶水!


后来终于到我了,医生看到我过往病史,不肯给我洗,我解析好久,以前也来过你们家洗,洗表面没事,而且这次血小板比以前高一倍!来回磨合了两三个医生!


最后洗牙又叫我签字又按手指摸,出现问题他们不负责,我去,随便洗洗,最后给我抛光了,没什么出血啊,这么多年洗牙最少出血这次了!洗一个牙那么困难,我太难了!呜呜呜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