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傻傻乎的我

老头不到十二点帮我办理好出院手续啦,叫我出来,我赶紧收拾东西,碰到护士小姐姐,问我带齐东西没有,我检查好多次,应该没漏的,回复她说带齐了!

结果在回家半路上越想越不对劲,好像只拿了今天的药,出院的药没给我啊,又叫老头送我回去!出来了进去不了,门口打电话给护士帮我去拿,真的不好意思!

以为在门口拍照,又碰到主治大夫,真丢脸了!他叫我等他一会儿,早上他也说过,出院小结没给我,我忘了,心急如焚回家了!他说打个饭,顺便回去写✍几分钟,叫我一定要等他!其实我想说不用那个小结啦,哎呦,又不说意思说不🌚,麻烦他了,人家饭未吃呢!不过我也是,现在等他中~,大头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