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换房间了

未打完点滴,护士问我可以换房间吗?我一听当然十万个不愿意啦,我容易迷路,好不容易熟了知道方向,又换~~房!护士说那个人病重,好吧,我说等我打完吊针吧! 昨天来了两个美女过来,虽然还是安静但是好不习惯罗,还把我卫生间东西乱搬动,一点礼貌没有! 上次一出院就发烧🤒几天,这次也是感冒喉咙发炎(没发烧罗),没上次严重,但是也出血乏力,前晚输的血小板,今天只有31了!图中药效果不错,每次吃了嗓子好快好,上次三天退烧了,不过血小板白输了! 医生说再输一个血小板出院吧,你现在炎症引起的,掉的快,不然出院没多久又回来了!我以前就算个位不会出血的甚至那么严重! 好多年没住院了,免疫力低关系,炎症反复发作,一有炎症掉血厉害!还伴随着出血的风险,哎!今天给听姐发自拍,说输了血果然好多了,脸不浮肿了!她说你要稳住才行啊,我也想稳住啊! 这次为了提高免疫力打了一万多块丙球,肉疼呢?本来几个月生活费,现在花光了!才打了两天,估计力度不够,可以报销的话好了,再打两三天。可惜自费,一毛不报销!以前打过,后来好多年不生病😷,感觉良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