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来医院🏥续命(输板)10.27

因为天气交替容易生病,其实上次4号出院后晚上已经发烧🤒还一烧好几天,预计了没多久又要回来住院!前天开始已经出血明显和疲倦,想替老公过完生日再去住院,不想他不开心。果然今天看到个位数的血小板又黑脸🌚!

**血小板只有7个了**

**做完核酸准备入院** 由于我有慢性咽炎关系,这个交替季节,通常我的嗓子容易感染发炎。出院后一直反复发作,所以我决定跟医生商量打两三天丙种球蛋白!医生问我真的决定要打吗?你以前打的效果怎样?这个是自费的,而且一天至少打八瓶,大概¥1.5万元!

**50ml小小的丙种球蛋白** 我说我清楚这些,以前也打过,第一次打血小板升了,第二次打不掉也不涨,这次我主要想提高免疫力!差不多这个价位吧,当时有的报销!医生说现在不可以了,除非你是紫癜那种出血的病可以报销!

医生听完我说的情况帮我申请输血和安排打针了!好快小胖子(小可爱)过来给我打针💉抽血,问我想打那只手,我说你看着办,别打肿我了哈哈,上次那个谁扎了我五六针!她跟我开玩笑说,你别这样,我会有压力的,我会好惊葛!(后面那句居然用粤语说)我用普通话跟她说,我都好害怕😨知道没,以前不怕打针的!

**护士给我打留置针** 后来她细心看了两个手决定打我的左手背🤚,居然一次成功还不疼,这次运气不错啊哈!我又夸她打针不疼,她说早上别人也是这样说她的!然后她给我抽了八只血后,开始打点滴了,打完常规三包(每次住院都是打这样子的)后,给我上丙球了!

真的一共打了八瓶小小的,50ml一个,六百多💰了哈哈😄,连护士拿进来的时候小心翼翼说贵怕摔!打完可以冲一下管休息了,晚饭也是小护士给我预定的!从下午一点半打到晚上七点多才打完,累,因为自己看针水! 今天写到这里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