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全职太太

今天微信收到好久没联系过的大学同学兼舍友发过来一条信息,问我有没有兴趣赚点外快填下资料,佣金1%直接返回你账户。我看情况做了个顺手人情帮她注册了,注册成功后发现自由经纪人。 她说这是她老公公司的,不过卖房不是啥,是朋友需要我们刚好有资源!有亲亲朋友买可以推荐,到时候佣金返你账户!她说她昨天刚出了一套是我那个区的,就想起了我! 两个人好久没联系了,就唠嗑起来了哈哈!没想到毕业十几年了,之前她有联系过我的,还跟另外一个同学一起炒基金股票。最后她问我现在上班吗?她去年都全职在家带孩子了? 我听到惊呆了,曾经那个做事麻利走路带风的女强人,突然做了全职妈妈!记得之前她在世界五百强公司做财务主管啊。多嘴问了一句你二胎了吗?还是你身体不好了?曾经跟我透露过身体不好,没要二胎的。 她说她现在身体也不好,健康才是福!她说不是因为身体原因,就是没人带孩子,以前有老人带可以出去工作!一年级没人带就没办法了,她说有条件自己带最好了,但是年轻的也想工作! 我说现在的人压力都好大,老人孩子年轻人也是!孩子听说功课好多,每天做不完,孩子们不爱做作业了。老人本来到了享福年纪,又帮忙带娃。而作为我们这些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还有房贷车贷…… 她继续睡你们本地人好很多,我们啥都是零开始!条件允许的多生一个也好,她说现在好多三胎了,这样家里热闹有人气!what?!不敢相信曾经女强人结婚后变化那么大,我闺蜜就是三个女孩没办法上班,事业就这样断送了,她后悔不已!而且压力又大,养一个小孩成本实在太高,耗费精力也大! 我如果能生两个最多,不会三胎的!本来闺蜜二胎后出来工作的,从头来过,那时候刚过三十岁!人事有心培养她,后来看到她越来越好,不像以前抱怨,气色精神不错!没到两年又去怀孕了,为了要个儿子,她老公渴望!现在已经做了几年全职妈妈了,没办法重回职场了,小孩子还是好少,离不开妈妈! 不过全职妈妈应该这个世界上最累最辛苦而且没有报酬薪水的工作吧,又要二十四小时待命,希望身边家人可以宽松点包容点和珍惜她们的付出!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