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今年双十一没动力

这个游戏我玩不下去了,不是朋友们要组队懒得玩,每年最多抵扣十几二十块!我撸其他羊毛好过了! 话说前几天一下子冷到十几度,刚好夏天我不是做了断舍离吗?把灰色被芯扔了,买了新的空调被,之前我一年四季盖那个,夏天把空调开大点可以了哈哈😄!

本来上次去他们店买空调被性价比高,又想再入冬天被子,百分百新疆棉花挺好的,又小黑盒推荐的实体品牌!搞活动嘛,发了两天顺丰,一动不动!老公说退款吧,冷死你,我估计他们那么便宜搞预售,等量大了再发货! 发货的时候,我真的冷死了,要不天气回暖了哈哈。今天已经22°最低气温了,过几天又热🥵了,我不那么急买了!后来还是把它退啦,其实不那么喜欢棉花被,冬天不舒服!换回去之前心仪的薄款蚕丝被,广州全年平均温度二十几,冷就那么几天! 双十一要购买必须东西已经下单好了,力度可以吧,主要送东西多,这么多加起来抵扣,比平时买便宜点!反正经常买,我按需要理性消费,用完再买的!有些店力度真的好可以,真的半价,只一年一次罗,就算便宜,我不会买太多,怕过期哈哈😄,差不多够可以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