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请老邓吃夜宵

最近老邓陪我喝粥的关系,到十点后就肚子饿了,想去吃夜宵。不是自己去就是跟朋友出去。 最近他迷上了炒河粉,烧烤,还有炒田螺。天天吃田螺,好像吃不腻一样。吃牛蛙他就害怕,吃田螺他就不怕寄生虫,这是什么人?

后来我决定今天晚上给他买点夜宵,好吧,我也承认我也想吃。每一样我就吃了一小口,😍🙈我也嘴馋了!

最近优惠券太多了,不用白不用。又找了一家新店,通常新店优惠多,新会员嘛!下单买了这些:上校鸡块5块,吮指脆皮鸡腿🍗,日式章鱼小丸子4颗(我的最爱,可是他给的酱不多)、经典炸薯条🍟!

我觉得还可以,比华莱士好吃多了。华莱士是我吃过一两次,我这辈子发誓再也不吃,太难吃了。鸡腿吃了一口虽然好吃,但是辣的,吐出来了!不能吃辣目前~😭🙊虽然都是垃圾食品,但是还是要选择比较好一点的店卫生。

这个店本来是做糖水的,然后加一点夜宵。下次试试他们家甜品和糖水吧!我觉得我就是小孩子口味,喜欢吃不健康的东西,不过偶然吃一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