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没有发财的命

昨天一大早起来,发现账户多了几百个币,就知道我的币挂的单已经出了。之前挂的太高,一直卖没有出去,都退回来了。 老大说你一直不卖,你也是在每天亏利息啊。因为之前一直是0.08以上嘛,不舍得卖。听他说了后,有些动摇了! 后来挂了1/3的总量单,挂0.07-0.075!果然出了,白天纠结要不要全部出,当我一直出单的时候,价位去到1个换14个啦,果然是没发财的命!最后留了一小部分没出完,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换了! 每次当我买入币的时候,它就跌。我卖出了后,它疯了涨,大饼我也是放早了哈哈!换币也是这样,想想我还是老老实实写帖。 能换多少就是多少,其实也不亏啦。以前经常跟新人说。1sbd能换10以上已经很不错啦,知足常乐嘛!最厉害那次换16-17个,那个千载难逢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