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隔壁邻居疑似中招

今晚老邓下班神神秘秘跟我说,隔壁贴了三张,怀疑需要在家隔离观察。一般有过密切接触过新冠病毒的人,那么肯定是要被居家隔离的。另外一个可能有疑似症状的人,或者去过中高风险但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 想想好可怕啊,我们家就我没有打针💉的,而且早上我出门倒垃圾还跟他面碰面,因为我们两家门口就同并着一堵墙。两个人在门口一定没一米距离,而且他跟我没戴口罩而且神神秘秘地!老头说他早上还跟他同坐一个电梯,我😵了,他没事还好,万一……不敢想象,还好老头打了疫苗。

上面贴了三张纸,最左边的是厕所排污管道清洁登记,最右边的是垃圾定点清运表,中间的是关怀提示,要求他从今天到29日在家配合工作,问题他今天出门没回来过! 上面写了拒绝、逃避、阻碍、干扰居家隔离观察,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但是不是隔离十四天吗,才七八天,好奇怪啊!

以前听别人说在家没出门给人传染到病毒🦠,原因楼上的排污管道出事的,看来的严格执行,万一楼下的都给传染麻烦大了!但是主角不知道去了哪里,也没配合工作,到处跑,没出事还好,出事了,不是那么好玩了! 我还是明天去住院吧,刚好半个月过去了,是时候去输血小板,顺便查一个核酸,在家现在更加不安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