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女人真心费钱💰

天凉了,宝宝们要添衣保暖哦❤️!突然降温有点不适应,还好在家躺尸,不然完蛋了,听说好多宝宝不小心感冒了😷!

今天一大早小姐妹群又聊起天来,七嘴八舌的,我又是默默看着,偶然发声的那位!最近聊天热情减退,字懒的打那种! 前几天我们聊起防晒的问题,一位姐妹说养儿不防老,防晒才防老哈哈😄!一个姐妹去海边玩没涂防晒,平时阴天也没涂,我们说广东天气阴天都会涂的,紫外线好强! 其实开始是我说起先的,她们怕晒出斑,我说斑还好了,我就是怕晒老我而已!就算不是疫情我出门一定戴口罩帽子或者伞🌂,涂防晒霜的!有个姐妹更加狠在家都涂,其实我也试过,但是后来懒了,在家只涂保湿啦! 图一是我没开封过的韩国气垫霜,化妆师闺蜜给我去韩国买的,特别适合我用,特别白的色系!平时聚会她都是给我化妆,这两年我没怎么化妆,放哪里过期了,六月份后不能用了,真肉痛浪费钱!

就算用平时一年没用几次,反而防晒霜涂的最多哈哈!感觉做女孩子还是比较费钱,我觉得我算懒的那种人了!双十一准备买过一些新的化妆品,应该都过期的七七八八了! 图二我看到人家团购中样雪花秀气垫,可惜没有粉白色号,没想到还是挺自然的,不会假白,一般气垫霜我要买最白色号的!还好手贱买了,不然生日那天就没的用了!我在想以后是不是买中样好了,省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