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老广不变情怀

这个云吞是老邓冒着大风大雨,台风来了给我出门买的,因为我爱吃!


没错又是它,凌儿最爱广式净云吞,百吃不腻。这个老字号的店,之前帖子介绍过了,每个地方都有它特色的美食,更重要那份不变情怀,那份小时候味道!


小时候我爷爷奶奶就是开云吞面店的,可是客似运来啦,一天忙过不停的!相对于云吞面,更加喜欢吃云吞,不过有时候觉得一次吃完有点腻!吃面的时候放点本地的辣椒酱带甜的一起吃,毕竟小孩子吃不了太辣!


前天发帖自己做的云吞面,有些人说他们面跟云吞不会放一起,又有些人说这不叫云吞叫饺子,有些人说像我们的抄手!其实都是有点区别啦,特别那个皮,广式云吞,皮比较薄比较软,馅不多不少,还有出名的鲜虾云吞,大家有空来广州不妨试试噢!


全手工的鸭蛋碱水面,可能北方的朋友吃不惯。不过我好中意,爽口弹牙,有蛋味道!云吞面灵魂精华在于它汤,每次我都会喝光,它用大地鱼和骨头熬制出来浓浓高汤!看起来像清汤寡水,但是真的特别鲜美啦!


好啦今天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支持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