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闲聊&思考🤔

昨天上午好久没联系的亲阿姨突然发一个红包给我祝“我生日快乐”,说刚看到朋友圈才知道我生日。我妈有三个妹妹,这个排行老二,平时几个阿姨对我不错的,整天送我这个那个。特别我生病后,我家好多补品都是她们隔三差五塞给我补身体的!


外婆在世的时候,我们经常有家族聚会,现在真的好少见面了!我问候了一下她的身体情况,阿姨几年前得了乳腺癌,还好发现的及时做了手术,不然麻烦大了,后来只是定期服用药物和检查,但是身体大不如前了!她告诉我挺好的,已经把药给停了,但是这两年还是要定期复查一下!


这个阿姨也是跟我妈走的最近的,她性格比较温柔,平时说话轻声细语,跟我妈完全就是对立面哈哈!她叫我有空过去她家坐坐,我也觉得太久没见过她了。


今年听母亲说她房子给政府拆迁了。现在租房子住,政府每个月虽然有补贴,总体而言还是亏,她本来两栋房子还有地皮!听说3-5年后才回迁,我觉得时间有点久。还好阿姨性格乐观,觉得新环境不错,等我身体好点去探望她!


阿姨问我还是做网上那些吗?我没多说,就回答是的!叫我注意身体,别赚了的钱💰都送医院了。赚的钱多就多花,赚的钱就少花点儿就是了!其实我一直是这样心态,比较容易满足啦,就是现在逼到墙角,我也不想啊,但是不想他们担心,我没多说我现在状况!


最近我一直思考🤔如何做到两全其美,怎么做才是对的?停下来啥不干也不是办法,累了就休息不做吧!舒服的时候赶紧做一下,生活规律起来,觉得一切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