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臭美的一天


首先昨天收到大家祝福了,不一个个回复了,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

昨天本小仙女生日(臭不要脸自夸),三号风球就没停过,雨一直下!第一次过生日下那么大的雨!


下午四点多起来洗澡洗头,然后吹头发,半个小时,头发多就是麻烦!不是下雨,我出门洗了,555~最后化妆用了一个小时,没错,其实不是我技术不行!


第一太久没化妆,第二吃药后手抖了,画眼线花了好几分钟,然后上睫毛膏的时候,哎呦,我去,一直抖啊抖,害我怕弄花我的妆容,最后没认真涂下睫毛,随便一带而过。


眉毛我都修了好几分钟,原因同上,抖啊!最后出来的妆容挺满意的,按照淘宝上穿旗袍的模特,照样画葫芦的!


发型是自己设计的,因为不会盘头就这样吧!没有珍珠发夹,记得十几年前度蜜月的时候有个白色蝴蝶结🎀发夹,估计装嫩不错效果!


四点半搞到差不多七点,女孩子真辛苦,老邓洗澡,刮胡子换套衣服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