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输了一袋快“临期”的血小板


昨晚九点多洗好澡准备早点睡觉😴,虽然一号医生帮我申请了血小板,估计国庆假期最快明天晚上到吧!突然护士进来叫1床大姐量体温准备输血,我马上好醒目问,我是不是也要准备输血,她说是的!


你们当时不知道我内心有多激动欣喜万分,马上发信息给听姐和老邓,今晚可以输血小板了,现在护士过来叫我量体温!因为发烧🤒不能输注的。他们替我好开心😊,终于可以出院过生日了!这间医院一般2-3天申请到了还是比较快的,就是要住院抽血麻烦,出院之前还要抽多次做检查,最快明天可以出院啦!


但是当护士把血小板拿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觉得颜色好深啊,不是浅黄色的,以我多年的经验告诉我。这袋血不新鲜,果然如我所料的,是9月29日采血的,今天是10月3日了,意思就是说明天就过期了!哎,这样输入进去效果不明显,升不了多少血小板的!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缺板关系呢,血液紧张所以没搞的新鲜血液之前保存起来。所以一板难求啊,我也没办法说人家什么,能给你一包就不错了!觉得自己运气不好,这样顶不到几天的。😭不知道能不能到我生日那天还好好的,有力气走路,想出去走走啊!


我一进来的时候本来申请两袋想走人,现在两袋分开输,住了差不多半个月的医院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