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感动


昨天第一天国庆长假的开始,每个群里大家好热闹,纷纷计划着短途游和聚会等等!甚至好多人已经在出发的路上,对于我这类提早退休的人士来说每天一样的!突然小姐妹群有人提出这几天出来聚会,顺便给我提早过生日!


为何说提早过生日呢?大家知道国庆是七天长假期,刚刚好我的生日在结束后第八天!所以每年跟闺蜜们提早过,主要觉得一年到头能人齐齐整整聚在一起不容易,毕竟大家在不同城市还有各自的生活忙碌着!每年我借口说庆祝生日的机会,请大家吃饭一起出来玩!


这两年发生太多事,甚至有个闺蜜快两年没见了,平时大家都是微信联系。我也默默地关注她们朋友圈更新,今年住院只有两个闺蜜知道。小姐妹群里加上我七个人吧!当闺蜜问我,你不该又住院了吧?不好意思,你别怪我那么直接!


我说傻啦,大家那么熟了,是的,我又来医院吸血了哈哈!她说我为啥形容的那么贴切的,什么时候出院啊,四号后她要回去深圳了,大半年没见过我了。还想着带她儿子出来给我见见,说真的,她儿子出生到现在我没见过,只看过照片而已!


其实大家还记得我生日,我还是有点小感动的,记得前年闺蜜给我化妆打扮,另一个给我做好吃甜品🍰,其他小姐妹精心选购小礼物。大家难得聚会七嘴八舌聊天,拍美照多开心😊!我觉得我身体不好,也担心😟早晚出事一天,能见一面是一面!除了跟朋友过,父母生日也是,尽量回家陪他们!


我挺知足的了,这个世界上有爱你的人,那就是恩赐……我一直把朋友家人看的很重的,也因为这样受到过伤害。虽然我朋友不多,但是真心的几个足已!还有两个人生知己,一个真心爱我的老公!今年其实我提早收到别人送我生日礼物🎁,给人惦记感觉真好,感恩!其实我想低调过,但是又觉得每天都是那么珍贵,好想留下开心美好的一刻!❤️🌹☀️


图片来源:朋友海边度假拍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